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My Angry Day

昨天我终于拿到我的my centre (Methodist Youth Centre) card了,今天我很开心把这件事告诉我的朋友们,我告诉他们用这张卡能够得到很多商店的折扣。因为有很多商店能得到折扣,所以我就问我的E朋友是否能从my centre那里得到那张有写明什么商店有折扣和扣多少钱的纸,这样的话我会比较方便。可是他令我很失望。他告诉我这张卡不可以随便给别人炫耀,否则将被没收。除此之外,他还说“怎么可以向人问说那商店会扣多少钱,好像拿到那张卡是因为给人炫耀和拿折扣”。我很失望和生气,明明是件值得我开心的事情,竟然变成生气和失望。我想告诉我这位E朋友“我完全不知道你跟我说的这些话,不过竟然你说了,我就知道是我错。但是你可不可以对我说这些话时礼貌点吗?你可以当面告诉我不可以这样拿卡给人看,而不是在背后说我。我可是很小器的,所以我生气是很正常的,那时我真想一板你啊!”希望E朋友以后尊重我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