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14

Stress

Just believe it. Someda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. 一个好好的工,还没interview就这样没了,就怪我太听话,太孝顺。曾经几时知道自己不适合form six,想到出去深造,还是怪我太听话,太孝顺..继续form six,果然真不适合。好,没问题,最后还是得出去深造,相信自己一定能,终于读玩回来了。没想到的是压力更更大,简直要崩溃了。这样也不可以,那样也不可以。我自认我算是蛮会想的孩子了,居然还被这样牵着走。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,因为我的大学深造,改变了我很多很多事情。说真的,我有后悔过。我不懂怎么沟通了,就有那一下想离开这里。真的好累好累。。。路还是要走,我就是相信一定有一条是我的,既然都走到这了,没有什么可以怪的了,因为是我自己选的路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