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STPM result out, i not so happy....

今天STPM成绩出了,我起初没刚到什么好紧张,可是到了学校,整个人变怕了。看到自己成绩后,有点高兴,也有点伤心。

高兴的是我考的其实也蛮好的。伤心的是我的geography即然fail了。我连0.33的分都没有,害我的总分只有1.9。我当时很没心情了。不是介意我能不能能考进大学,而是过不了自己geo考到fail.....

我的读书过程应该只到STPM吧,哈哈!没关系,不能读书,也能做工嘛。虽然能重考,可是我还是觉得把这些时间放在比较实际的地方,比如做工。我知道再读的话,也可能只进步一点点,所以也没比要浪费这些时间。

“患难得益处”....我教堂的牧师这样说过。可能我这次的失败将带给我好处呢,哈哈!

Now i depend on god that whether i can go to universiti....i know i already try harder this STPM....所以也感到点安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