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Swinburne Masiswa Badminton Tournament 2012

命中注定。。。要不是我朋友脚受了伤,我也不可能临时叫去training,也因为这样我更不能令每个人失望,我一定一定要好好训练,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,要和我的partner培养默契,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,因为之前选拔赛,我出局了!!!!这是我没想到的,我拿了sarawak大学男双冠军,很开心很开心。。谢谢教练,partner!!这次的比赛,我学到很多很多,真的。。。那面金牌,我真的拿了没遗憾。。。比赛完了,现在开始准备final exam 了,压力来了。。。L
 决赛场地
 进场了






 别开高球给我啦,我会杀的。。哈哈!!



 半决赛时拍的。。飞啊!!!

 打了要半个钟,终于赢了

 爽啊!!!
 我的两位死党

 thank you partner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